参加活动搞点HP世界观脑洞(上)

p1扫码🉑玩!

这次抵达的是魔法宇宙!

ooc,文笔渣,不会写。

这头像框过于好看我三体厨DNA动了!本人头像换上眼镜头像框是阿根,换上宇宙头像框是丁仪www


月寿 斯莱特林x赫奇帕奇

外冷内热高端大气学长x外热内冷神出鬼没学弟

曾经有后辈路过禁林,目睹斯莱特林传说中的级长在遛个头很大的红缅因。阵风刮过,猫儿竟化作了一个高挑的身影。红卷发学长手指放在嘴边,露出讳莫如深的笑意:“不集中精力应对的话,可接不住月光桑的一忘皆空咒哟!”


真幸 格兰芬多x斯莱特林

黑切粉刚正不阿追球手x白切黑心机深沉找球手

曾在幼时携手称霸魁地奇赛场的二人,随着分院结束了队友关系。

有人看见他们在魔药课上遥遥相望,也有人看见他们在魁地奇球场幕后激吻。

爱意融入骨血,无论多少次目光都会控制不住地被你吸引。即使不在一个学院,不在一个团队,你也是我逃不脱挣不破剪不断理还乱的宿命。


82 社会人

表面绅士内心鬼畜魔法部文职高官x奇怪的蘑菇商人兼笑话店幕后老板

霍格莫德村的雪总是下得很大,室内却总是透出暖暖的黄光,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“柳生比吕士,这是你的名字吧?”人声鼎沸,柳生却一眼捕捉到了声音的来源。那个男人从二层的货架后探出半个脑袋,银发绿眸,棕色的巫师袍下有轻微的驼背。

“这家店和你们魔法部的大堂相比很小,但布置的时候却感觉很大很大。”手腕挥舞,无痕伸展咒的施展让柳生眼中的店渐渐变了模样。“这就是我的王国。”

被称为绅士的司长扶了扶眼镜,蒙上雾气的镜片反起一个诡异的光。


柳切 拉文克劳x不是拉文克劳哪都行

表面理性内心感性刻苦学长x表面恶魔内心白兔天才学弟

拉文克劳的级长浴室总是不只有一个人。
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幻 | Powered by LOFTER